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二女儿西西的创意作品(图)

(2018-12-20 07:32:16) 下一个

 二女儿西西在艺校的创意作业!很开老妈的脑洞-:)。。。

该作品她纯手工制作,用铁丝手工拧成的框中间拧有心型图案,配上白色星点鲜花,简约又不失美感,颇有寓意。。  

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你看是什么意思呢?我喜欢在我的艺术作品里放进思想(thought)或思考。。这样的作品才有生命力。。不同的人可以看出不同的意思,起不同的题目。。 ”。。

老妈我就把它放朋友圈让大家起名字,下面是大家给的一些题目,很有意思,你们也起一个?

 1)高冷

2)拒吻

3)思想的牢笼

4)飞不起来的梦

5)困梦

6)花王

7)套不住我的生命之花

8)白日梦

。。。。。。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不落俗套的鲜花
anla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的创意思想有如篱笆上的鲜花,多彩而繁茂,我们从不会问篱笆上的鲜花代表什么,我们只需要学会欣赏即可。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节日快乐!

我也纳闷那个框是怎么套进去的?应该是直接放下去吧?-:)
困草朵 回复 悄悄话 网----net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西西太有创意了!有点像伦敦泰勒美术馆里的作品,不是每个人都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能让人浮想联翩的作品就是好的!^_^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家坛网友起的名字:

窒息 -乌龟- ♂
我觉得可以叫做 :饿死他 -京男- ♂
赞手艺,色彩搭配美,放错了地方 -hz82000- ♀
害羞 -iBear- ♂
3) -3-D- ♂
禁锢 -Timshel- ♀
去看喜剧的盛装 :) -a.k.a. 美丽的下巴—Baritoner- ♂
近花栏栅先尝蜜 -Giantfan- ♂
禁不住的青春 -午后阳光亮- ♀
Jackie之西西里战线 -萨克斯风- ♂
我要减肥 -Che.G- ♂

我觉的她的想法也很复杂 —不妨称为自由之笼
口可以说任何话
眼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
美丽花朵的衬托着
思想大脑仍被禁锢逃脱不掉桎梏—--一般群众- ♀

?花匠的钥匙 -脱袜子- ♂
? 爱情...... -好吃狗- ♀
? Lock Beauty Up -dahaiyang- ♂
? 桎梏 -ycy101- ♀
? 以爱之名 -darose-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可以有很多解读啊。。
wanwan1117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铁围栏很精致,花花也很素雅,整体像是被囚禁的青春梦想的感觉。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坚硬的牢笼配有娇柔的鲜花,任人想象,任人以自己的理解命名。我好奇的是小美女是怎么把自己那颗美丽的头颅放进铁丝网子里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阳台!
祝笋冻节日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牢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