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板的羡慕嫉妒仿(图)

(2018-04-30 20:38:16) 下一个

我从前院地上捡回来的花朵。。

春天终于到位了,院子里的花儿开始三五成群地绽放。。

老板昨天突然在家门口路边弄了一个花圃,说那地方是太阳最光顾的地方。。

我狐疑:那地儿每年都是那样的阳光啊,为何今年突然惦记起它了?

他略“羞涩”地说:看隔壁蓝妮律师家门前总有那么好看的花圃,实在看不下去了,咱家也得弄一个。。。

呵呵,敢情是羡慕嫉妒仿啊!-:)

可。。。有那闲工夫,何不如去后院捣鼓:亭子需要重新油漆了(卸了美人靠椅子好几天了,仍没上漆,说得砂磨先)。。原来那3棵美丽的日本深红皇后枫树(Crimson Queen Japanese Maple Tree)今年又枯了一棵。。。能不能开展一下拯救运动啊?

但老板他就来劲弄前院的面子工程!他都不想想人家隔壁那是长年累月精心打理出来的“芯片”啊,岂是你”急功近利”一天能效仿出来的?

。。。。。。。

好吧,俺就随景而安吧。。其实,春天的美,是无需刻意寻看的,似二八少女无需化妆便已青春靓丽一样。。

那种美,是扑面而来的,一如眼前的粉花,黄树,蓝天,白云。。。还有满地落樱。。。

———我捡回来几朵养水里吧。。会不会比林黛玉的葬花少了一些伤感?

老板正在开发中的的面子工程

3棵日本枫树今年只剩这棵了,而且叶子不如往年长得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放杯子里,好主意!这环境真好。
草地需要整治一下,另外红枫不能长在乱乱的环境中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