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英俊美少年——小儿今天17岁!(图)

(2017-11-25 18:43:49) 下一个

小儿今天17岁生日。17年前在新加坡,我快生他去医院时,被堵在高速上,阵痛得死去活来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宛如昨日。。。一眨眼他已成英俊美少年,马上就要离家远飞啦!

 

今晚老板带我们去吃正宗的美味西餐:我最爱的蟹肉饼,儿子爱的椒盐鱿鱼和蜜虾,老板喜欢的蟹肉虾丝卷和龙虾汤。。。

 

当然,还有这家餐厅自制的著名啤酒。他们的啤酒是当时当下即时制作的,有很多品种,我不懂酒,不清楚它们之间的区别,反正老板每次去都要点5种不同的啤酒品尝。。。味道好极啦!

 

因为那天感恩节老板已煮了图里他拿手的prime ribs(肋牛排),今晚换口味点了意大利海鲜粉。

 

最值得一提的是:感恩节过后凌晨小儿给了老妈一个意外的惊喜!

 

说话那天感恩节吃完大餐后,小儿便和同学去Mall商场进行传统的守夜至凌晨(黑星期五)的购物活动。。他居然会想到老妈喜欢泡热水澡,特地去专卖店买了那种泡澡的蓝色香粉球。。。他知道我喜欢这种一遇热水便即刻融化,香气怡人的香球?

 

还是因为我那几天有点生他的气,他走讨好路线?:-)

 

那个夜晚,我等他快凌晨2点,小子兴冲冲进门,看到老妈我第一句话就是:妈,我给你买了礼物!

 

然后他从手里一堆东西里,抽出一个已经被他握得皱皱巴巴的小纸袋递给我。。。

 

虽然漂亮的小球已碎了,老妈我还是无比开心的!什么气都碎成满屋的香气啦! 这老么儿真是娘的小皮夹啊!-:)

 

爱你,儿子,生日快乐!

 

过生日的人不戴生日杯,老妈替他戴。。。

小儿给我买的泡澡香粉球。。到家已碎,不知道它原来长什么样?还有星星呢。。

我最爱的新鲜蟹肉饼。。。

蜜虾和蟹肉虾丝卷。。。

椒盐鱿鱼,黑蘑菇,沙拉和海鲜意大利粉。。。

老板要的5种鲜制啤酒。。。

老板兴高采烈买回来的肋牛排——他每年必做的感恩节大餐!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土姐好基因!就是不知咋地我最近看到你的文字字都大得吓人。。。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帅儿子长得像妈妈,眉眼很像。
猪妈猪爸 回复 悄悄话 美妈俊娃儿大赞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长得象妈妈,一样美丽的笑容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好俊美的少年!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翩翩少年,怎一个美字了得!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母凭子靓啊,谢谢!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很多人都说像妈妈,可小子不那么认为地。。。朋友有一些,不清楚内幕-:)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danella' 的评论 :

呵呵。。实话实说,昨晚连他哥哥都特地微信我,说应该让弟弟试着从模特开始,他哥哥说他有那个look。。。

谢谢你哈!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伦敦的来也匆匆。。。祝福!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thanks!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兔的橘子' 的评论 :

是啊,时间都到哪儿去了啊?马上就要空巢了。。。周末愉快!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这话妈妈爱听!-:),问好!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冬日好! 你那里很冷了吧?节日快乐!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哈哈,端正就好!谢谢。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闪闪星空' 的评论 :

谢谢啊,节日快乐!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谢谢哈,有时也不那么“自豪”啊,孩子一长大就不如小时候乖和好玩了-:))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春天' 的评论 :

我把他们那时候的完整视频放一个帖里了,谢谢你还记得!节日快乐!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帖出来分享啊:-))美好的东西看着总是赏心悦目的。。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周末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要赞一下你的儿子真的好棒!,哈哈,我家那个也是好帅的:))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他稚声嫩气的声音长大以后如果女朋友不喜欢妈妈就把她踢到海里喂鲨鱼:)一转眼就快成年了……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名符其实的英俊美少年!幸福自豪的妈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阳光有活力的小帅哥,骄傲幸福的美丽妈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像妈妈,帅!
soldanella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说,真的很帅,可以演电影了。当妈的一定是自豪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Handsome boy!!!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生日快乐!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老小都17了!一家子高颜值,又都有才华,最令人羡慕的一家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帅锅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儿像母亲,清秀,帅气,招女孩子喜欢吧?
小兔的橘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倒是一点都没变!
小兔的橘子 回复 悄悄话 时间过的太快了,居然已经17岁了,也是,我们家娃都12了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当妈的长得也很端正!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太帅了!妈妈真幸福!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英俊美少年,而且很阳光,好福气!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谢谢你啊,好久不见,都好吧?祝福你,节日快乐,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开心,你儿子太帅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