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板带我重游夏威夷(5) (图)

(2017-08-25 20:15:53) 下一个

(5

最后二晚住在大岛另一边的希尔顿度假村,“村里”有电“火车”和船给住客作为在村里走动的交通工具(very cool,挺特别的),老板订的依然是海景房,依然是百看不厌的美景。。。

 

到酒店的时候正逢太阳慢慢往水里掉。。。整村的人都在朝同一个方向望着,静静的,每个人脸上都泛着一层暖色,非常的peaceful!。。感觉世界美好极了!

 

村里随处可见菩萨雕像及中国神话人物塑像,妮妮说她看到孙悟空的雕像呢。。。有一尊观音菩萨立在一张观海的大床旁边,她让我想起22年前我和老板10次人工受精失败后到夏威夷度假,在酒店的海边看到相似的一尊观音菩萨时,我默默向她祈祷的情景。。那次夏威夷之行后便有了妮妮,如今再访夏威夷,真是恍如昨日啊,妮妮也21岁了。。。

 

该度假村有一个超大特热的spa设在一个超大的游泳池里面,必须经过游泳池,穿过游泳池上方的一个人工瀑布才能抵达,不会游泳的我在老板半搀半托的辅助下也去了那个spa,没想到,“拍照狂”的我在那里为了站在最佳位置拍最佳角度的景色,不慎一脚踩空,扭了脚腕。。。第二天痛感过后,俺依然没有痛定思痛,一如既往继续拍。。。一拐一拐地。。。照拍不误!:))

 

第一天匆忙入店时,前台忘了给我们“欢迎入住”的夏威夷鲜花项圈,第二天他们补了4串给我。结果我手拿着4串鲜艳欲滴的鲜花项圈,在村里四处找孩子和老板,因为我想让大家带着它照一张具有夏威夷特色的”全家福”。。。

 

在找到他们之前,我把它们全挂身上啦。。。:)))

 

从房间望出去的景色

 

夕阳西沉

4串鲜花项圈都找到了去处:))

把花圈往头上随便一圈,风好大,得用手扶住:((

 

 

原来还可以圈在手上当手链花。。

 

 
 
 
 
 
一开始,不知道怎么摆弄,把4串全挂脖子上啦。。:))
 
 
 
 
我跌倒扭伤脚腕的“神秘”spa。。。
 
 
 
 
度假村内的交通工具:船和”火车”。。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光临,更谢谢您们的留言,所有美言都收下啦,谢谢!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看你的博客,喜欢你的照片和文字。祝福!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景美人更美,亮瞎俺的眼!
虾爬 回复 悄悄话 养眼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是,美女最美。:)
不开窍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看的还是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