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板带我重游夏威夷(1) (图)

(2017-08-16 03:53:48) 下一个

这次夏威夷之行共11天,去檀香山(火鲁奴奴岛),茂宜岛和大岛(big island3 个岛。

 

跟往常一样,一切行程都是老板安排好,我不用操心跟着就是。他满心想给大家,特别是第一次来夏威夷的女儿一个印象深刻的夏威夷之旅,把日程排得非常紧凑,每天基本是早出晚归,玩得开心,就是没有时间来发博文。

 

见缝插针,能贴多少算多少吧。

 

 

檀香山第1天:老板给大家找了一家走几步就到海边的家庭旅馆,这个海域是以浮潜(snorkeling)著名。老板一早起来去买了大家的早餐回来把大家唤醒。。在门口摇下二粒树上熟的,我爱吃的木瓜,味道真是太美太甜啦!

 

 

然后走去对面浮潜,看到许多从没见过的美丽鱼群。。。不会游泳的我跟着鱼群一路潜去。。喝了好几口海水。

檀香山第23天:那天老板9点就把大家叫起来,空着肚子去跳崖。。

 

小儿爬上崖二话没说勇敢跳下 ,还来来回回折腾好几次跳崖活动。。

 

大女儿爬上去,往下一看,自己离海面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便做观望状良久。。她不管弟弟在下面怎么呼唤她跳下来,她自巍然不动:))。。

 

最后终于下定决心一跃,跃出了我镜头中的水平!。。

 

 

然后老妈我也爬上去,俺自然不是去跳崖的---拍照而已:))。。

 

 

然后大家回旅店吃完早饭便check out出发去waikiki beach(威基基海滩)。

 

路过Chinaman hat (中国人斗笠岛),想起22年前老板曾在某树下留下“年轻的背影”,便停车想找到那棵树再来一张“怀旧影”

 

 

继续前行,在以冲浪著名的威基基海滩让二个孩子上了一堂冲浪课。。

 

我在绿荫下睡了一会儿,被那边一个叽叽喳喳讲着不知哪国语言电话的女美声吵烦,老板知道我不喜欢大太阳,建议我去街上shopping(购物)。。。

 

夏威夷日本餐馆巨多,我被一家日餐馆门口那碗海鲜寿司广告吸引,走进去独自在有空调的优雅房间里品尝了那一盘美味的日本菜,总共才$19美元!

 

然后买了一条能穿出100种样式的夏威夷特色丝裙。。(待续)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头发剪短了,人更俏丽了。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htt' 的评论 :

Haha, my husband is my boss, my boss is my husband ....thank you though.:)))
hhtt 回复 悄悄话 You went to Hawaii with your boss? Are you having an affair? Be careful your husband will find out.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谢谢哈!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acme好,好久不见,女儿一定也很大了吧?祝福!
acm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景和人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换了发型更漂亮!看到生鱼片了,立刻有了反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