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有二女已长成

(2014-06-10 20:31:52) 下一个
家有二女已长成

在文学城写博的时候,我家的二个女儿还只是小女孩二个。一晃7年过去,不知不觉中,她们已长成,出落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今年大女儿妮妮获得美国国务院奖学金,暑假去海外学习,做美国派出的“学生外交官”二个月。二女儿西西也将去中美洲某国扶贫,最怕走路的她现在每个周末都去挨家挨户地敲门拉赞助,每次送她去社区,看着她轻盈盈地朝前走去,接她时,再看她喜盈盈地走向我,扬着手中装满“资助款”的信封,兴奋地说“今天我替T国的学校又凑够了好几个门的钱了!”,老妈我总是有点不太能相信连西西都长成那么有主见,有能力的大姑娘了。

女孩子出门得添置衣物。周末带她们去outlet逛了一天后,仍有这样那样的东西还需要或忘了买。西西说大哥哥宝宝在她生日时给她的American Eagle的礼物卡需要花掉,去离家近的那个mall看看?

母女3人,“披头散发”直奔mall,在American Eagle商店里买完她们需要的东西后,西西看到一种很轻很薄的橘红短裤。她说夏天在家穿一定很不错。于是,我们母女三人便各拿一条,挤在窄小的试衣间里试穿,我们互相挤兑着,调侃着,咯咯的笑声弥漫在小小的空间里,连空气都是甜的。。。

家有二女已长成,一个即将展翅远飞,一个满弓待发。。。拍下这难忘的时刻,待我白发苍苍时,带着老花镜细细看。。。


我和我的二个闺女在试衣间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儿的父母最幸福! 我也深有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