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美企业(维吉尼亚)对接会--与州长亲切合影

(2014-06-06 17:01:51) 下一个






和维吉尼亚州长亲切合影
 

昨天,2014年6月5号,从中国来的100家企业受维吉尼亚州长Terry McAuliffe的邀请来维州和这里的50家企业公司举行中美企业对接会(U.S.- China Enterprises Virginia Partnership Conference)。本人受华府一杰出朋友邀往,有幸参与了这场盛会,目睹了新州长的风采和风趣,接触了来自母国的一线老板,颇长见识。

整个会议是从下午1点半到5点半,我到达会议中心的parking garage时,被二个帅帅的保安人员拦下,得把我的大名和他们手中的名单‘对接’了才放行,顿时让我感到了此次“对接会”的神秘性和重要性。:))一出电梯门,我一眼看到我们舞蹈班那位舞跳得好,说话又好听,人更是漂亮的X同学,她衣着优雅,亭亭玉立在厅中间。她说,我看到你的名字在公司名字牌那里,快去领吧。

接下来很多时间,我们俩个时不时碰在一起说说话,当然,绝对没有忘了给对方照照像,‘自恋自乐’精神在我们这波女人当中是一直顽强不息着的。:))

中国企业家们到达后整个大厅一下热闹了起来。每个人都在讲话,都是讲和钱有关的话。我也不停地把我方的宏伟项目图文并茂地给人看、中间穿插递名片,收名片的动作。几个小时下来,收获颇丰。老板表扬我,说我超水平,有潜力什么的,我虽然知道那是客气话,但也不免沾沾自喜了一小下。

其实,以我小女人喜“攀权富贵”的肤浅虚荣心,最让我开心的是当州长大驾光临的时候。而且碰巧我是他第一个说:“How are you? Nice to meet you"的人,还给我一个熊抱,然后亲切合影。

回来查了一下这位新州长,才知道自他上任后,维州的失业率降了不少,是全美失业率最低的一个州,而且他自己也曾经是一个成功的生意人,有5个孩子,他看上去也蛮喜气阳光,曾经是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时的竞选主席。。。等等。和这样的幸运名人合影是不是也能沾点好运?至少在他平安在位时期?万一他将来不当竞选主席了,自己去竞选总统,并成功了,那我沾的“旺气”是不是就double了?可以百毒不侵了。。。:)))

哈,就冲着我这不拿着合影四处吹牛骗人的‘良好’土动机,大家有兴趣的便看看,没兴趣的请飘过,有想‘嗤之’的,也请在心里‘以鼻’一下好了。:))

周末快乐!

 


州长开始致辞,中间还不忘幽默地提醒大家鼓掌




2014-6-5维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批人我在纽约随后也对接了一回。问好!
青莲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轻松“油墨”,开心一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亲切二字用得好,选民见到自己选的官,自然要亲切地与他合一下影。妹妹的一口白牙煞是漂亮,微笑起来魅力不可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