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通告:《爱无止境》书里的网友留言

(2013-05-07 16:21:55) 下一个

我原定春节过后出版的《爱无止境》一书因故将延后几个月。让大家久等了,很抱歉!

我把文稿再看了一遍,想正好趁此机会将网友的留言也附上。因为朋友们建议,如果我在每一篇文章后面附上网友的留言评论,会显得更丰满些。所以,我决定挑选或摘选一些网友们的留言放进我的《爱无止境》书里一起出版。

所以,我在此通告:

请有在我文章后面(博客或论坛里)留言的网友们,以及给我qqh或email评论我文章的网友们注意:

您们如果不希望自己的ID与留言出现在我的书里,请尽快qqh或email通知我。如果我在2013年7月之前没有收到您的反对通知,便说明您没有异议,同意你的留言评论出现在我《爱无止境》的书里。谢谢!

我的email:

tusundong8@yahoo.com

土笋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