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西的第一款真人晚装设计

(2013-01-27 15:14:10) 下一个



14岁的西西为了参加学校的服装设计秀,设计了一款大红晚装。西西找了她一个高挑的女同学做她的模特,量了对方的尺寸,去布料店买了布料,自己剪裁,自己缝纫,缝缝拆拆几天,终于初步完成了作品。昨天她穿起来给我看,老妈很是喜欢,就在早餐桌边照了一张相,贴来给大家看看。

我想如果是那个模特穿,可能会更好看,因为是她的尺寸。

服装秀将于下周六在西西的学校大礼堂举行。到时会有十几个“设计师”的服装由真人穿着秀给大家看。我们全家会齐动员一起去给西西加油。希望她的这款晚装能得到好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好能干啊!羡慕。
hotwater888 回复 悄悄话 款式很美,手工如何?我是讀這科、做這行,但是我的女兒們都不選這科,看見大女兒胡亂的配塔穿着,給她意見,她總是不聽,唉!
jjin09061999 回复 悄悄话 竞艳,漂亮!一定得到好评!给小姑娘加油!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装!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的小女孩,土笋冻,你好福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