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想剃光头(上)

(2012-07-06 17:26:33) 下一个
 


影星宁静的光头 (图片来自百度)


我想剃光头

第一次看到凡尘里的健康女人剃光头,是2000年在新加坡时。

那时我们住在新加坡一个很美的海边高楼里,那是bill公司为我们租的一套近3000英尺,4个卧室4个卫生间,外带一个300多尺观海大阳台的公寓,还有一个从早上6点起床,一天擦3遍地板,家里干净得让白天打赤脚的我们,晚上睡觉不用洗脚就可以直接上床的专业菲佣。楼下面小区里还有很多让bill很‘引以为秀’的设施设备。他一个刚辞掉工作的美国同事M听了,就带着准备结婚的女朋友S奔来了。

M长得牛高马大,五官端正,身材均匀,在老美里算英俊的。他看上去稳重老成,很胸有成竹的那种。他精明能干,在一桩sale里得到一笔近30万美元的commission,便随即辞掉工作,带着女友S周游世界。他们准备用那笔钱很economic地游二年。新加坡是他们环球旅程里的一站。

S也是很大块头的一个老美,而且腹部那里还鼓鼓的,我起初以为她是怀孕了,后来才知道她只是胖而已。 S人非常热情和善,比M健谈多了。她为了周游世界时方便起见,不仅吃了一种药,把月经暂停了,而且还剃了一个光头,说这样游起来轻便,每天也不用操心洗头吹头的事。

S顶着一个光头,二眼显得特别炯炯有神,有一种很干净的清秀,我心里第一次觉得女人剃光头其实蛮美的,那种美比尼姑的光头多了一层凡尘味,不那么冷。

尤其是晚上,玩了一天,累了的S躺在我家大客厅的大沙发上,M坐在她脚边,边看电视,边不停地,很enjoy地来来回回按摩着S的脚底,S也很淡定地enjoy着对方的爱意,一言不发,她的光头看过去竟有了性感的光泽,那整个画面让人过目不忘。当时我就想:这老外爱一个人还真不以貌取人啊,S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有票有型的M如此着迷?

和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便明白了,敢剃光头的S不仅性格好,人也非常积极豁达,那让个性保守,性情比较忧郁的M和她在一起时很放松快乐,再大再难的事情到了S那里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她总是以一种很积极乐观的态度来面对。M的日子因为有S而变得分外阳光,每天都是好心情。

看来,拥有好心情比拥有美女要重要得多。:))

时隔十年,去年回国时,与好友谈起我虽然黑发依旧,但近来掉发频频,甚是‘忧愁’。好友戏说,掉光了也不错啊,象尼姑那样,很清秀,有别样的妩媚。我眼前便浮起S那性感的光头,心想,我如果剃光头,会是啥摸样? :))(上)


文: 土笋冻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BALD IS BEAUTIFUL!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oodday的评论:

赞同.

又何止是内分泌紊乱,那是以自己的健康作为买单的.千万别学她.
agoodday 回复 悄悄话 “吃了一种药,把月经暂停了”-- 电视上广告过,吃了一年只来三四次月经。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成分,不过可以肯定地说是激素类的。这应该是S“很大块头“,”而且腹部那里还鼓鼓的”的原因之一。你若是不在意内分泌紊乱的话,可冒险试试。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可以剃光头,因為臉蛋仍然漂亮。醜女就不然,別人以為她是男人。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想去旅游的话就不能剃光头的,那头皮太阳一晒或者冷风一吹特难受。我是经验之谈啊。我时常剃光头的。你如果一直有很多头发,突然剃光头,就是不旅游,冬天也嗖嗖的,夏天头皮晒成红色不好受。当然,洗澡时特别舒服,没剃过光头的人一辈子也感受不了淋浴时那种美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