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八节’话女人

(2012-03-08 11:58:45) 下一个
三八节到群里正好看到我们欧美女的帖:

女人: 
二十是桃花,鲜艳;  

            三十是玫瑰,迷人;

            四十是牡丹,大气;
           五十是兰花, 淡定;

           六十以后是棉花,温暖;
          
 
热爱自己吧,一生如花的女人!用潇洒和自信书写人生,永远保持一颗爱心童心和年轻的心,让今后的岁月更加美丽如花!祝群里女同胞节日快乐。

谢谢欧同学的帖,我加一句:如果说女人是由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变成的话,那上帝因才施‘造’,不管大小高矮,每一根肋骨都是一个完整的女人,而男人却残了,少了一根肋骨的男人从此再也无法完全直立昂挺。所以,男人和女人,同一层次的男人和‘肋骨’,那‘肋骨’一定是比那男人好,因为女人是完整的。。:))

===========================================
女人全是优点: (zt

妖的叫美女,刁的叫才女,木的叫淑女,蔫的叫温柔,凶的叫直爽,傻的叫阳光,狠的叫冷
艳,土的叫端庄,洋的叫气质,怪的叫个性,匪的叫干练,疯的叫有味道,嫩的叫靓丽,老
的叫风韵犹存,牛的叫傲雪凌风,闲的叫追求自我,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不象女人的叫超
女.

大家看看自己是什么女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在异乡为异客 回复 悄悄话 《三八和花》

人言女人是三八
君赞女人是朵花
是花非花一字差
人生幸福却靠她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妇女节,送给妇女网友好个一首:

「教我如何不想他」(詞:劉半農 曲:趙元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IAakEzxKR5I&NR=1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

I DON"T GET IT!
WHATEVER YOU SAY IS OK!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二十是桃花,鲜艳;
三十是玫瑰,迷人;
四十是牡丹,大气;
五十是兰花, 淡定;
六十以后是棉花,温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