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趣的“道理”

(2012-03-07 10:51:53) 下一个

自从今年回国参加大学同学聚会后,我也加入了年段同学的qq群,虽然很少参与群聊,但时不时我会去群里看大家“聊”,:)),今天看到我们大班长帖了这个帖,觉得蛮有趣,似乎也有理,搬来这里和大家共享:

人生四个真谛:

1,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会搞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2,生活就像呼吸,为了“出气”和“争气”。

3,永远不要后退,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

4,人生最美的是过程,最难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错过。

从睡觉看人的层次

九点睡是村里人
十点睡是厂里人
十一点睡是校内人
十二点睡是官府人
一点睡是网络人
两点睡是文化人
三点睡是公关人
四点睡是失眠之人
五点睡是赌博之人
六点睡是广告人
总是不睡不是人

你是哪种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俺是村里人,太阳落山就睡。太阳落山早咱就早睡,太阳落山晚咱就晚睡。我们这儿的太阳虽然有升得早落得晚的时候,但还没有不落的机会。人生四个真谛我只赞同第一个,其它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介于文化人和不是人之间,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