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好莱坞影片《Big Miracle》首映式

(2012-01-28 20:25:28) 下一个


参加好莱坞影片《Big Miracle》首映式

上周四晚上,我裹着一身大红,和bill一起应邀到DC 参加好莱坞影片《Big Miracle》的首映式。

《Big Miracle》是由集制片,导演和表演于一身的好莱坞影星Drew Barrymore主演,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拍摄,关于抢救三只被困在阿拉斯加的大鲸鱼的故事片。

今冬的华府不仅没有大雪,反而早早有了春天的暖意。我为晚上穿什么去赴party颇费了一番脑筋。最后决定穿旗袍。适逢咱们春节,我便挑了那款大红的旗袍,配上高跟红皮鞋,我在镜子前‘挺挺一立’,象极一条竖着的大红鲤鱼。Bill瞧了连说好,说非常outstanding,西西看了,直摇头,说太多红了,象Chinese granny ,也太正规,象secretary 。她建议我穿黑鞋,上面套一件黑色小卦,这样才年轻些,而且,黑色还和我的头发相配。

西西的‘时尚’建议,我还是很愿意听的。但这是一个蛮正式的场合,我脱脱穿穿了好几个回合,最后还是在 Bill 的‘鼓惑’下,依然把自己从头部以下全用红色打点起来,怀着‘豁出去’的心情,匆匆坐上了他的车。

到DC时,因路上堵车,我们迟了整整一个小时。错过了‘走红地毯’看帅哥美女的节目,只能直接进剧场看电影了。据说Drew Barrymore 还在大厅里转悠了一会儿。

我们刚刚落座,一个很优雅的女士来到银幕前,她曾经是里根总统的秘书,当时她因为参与抢救大鲸鱼,和担任抢救任务的国防军上校(colonel)相识相爱,然后结婚。听起来就非常浪漫,拍成电影会是怎样?

当导演出来讲话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拍 pp 的事。:))赶紧掏出那傻瓜机抓拍了一张。观赏完影片,大家便移步到岸边的用膳厅。河水清清,灯黄酒红,品尝着从阿拉斯加空运过来,清甜无比的三文鱼,及各式美味佳肴,看着楼上楼下,一大厅看上去都很自信的男男女女,我的自我感觉也无端地好了起来。:))

《Big Miracle》书的作者也到场,并现场签名赠送书籍。Bill 在拿作者签名时,还和对方聊了好一会儿, bill 向作者求证了影片里的一些情节,该作者当时是一名记者,也就是影片中的那个帅哥记者原型吧?

现场有不少专业摄影师和狗仔队(Paparazzi),他们会主动过来给人照相。只带着傻瓜机的我非常高兴能在他们的镜头前 pose 。等我灿烂笑完,回到家后,才突然想起怎样才能拿到相片的那个关键问题!

整晚的highlight应该是当 bill 从厅的那头领着一个小男孩过来见我时。那男孩西装革履,大头大眼,非常清爽。我定睛一看:这不是电影里那个古灵精怪的boy吗?Bill说,是啊,他就是演那个boy的演员,从阿拉斯加来的,明天就回去了。他读6年级,和宝弟一样。。

自然,我的傻瓜机里留下了很多和宝弟一样大之小演员的合影。。。

愉悦的时光总是没注意就到点了。大家散去时,一份礼物递到每个人的手中。

那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很对不住大家。在此也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红火!:)


我和我的红旗袍

 
       《Big  Miracle》导演在讲话


一屋子快乐的人




和《Big Miracle》的男二号小演员


《big miracle》作者在给读者签名


 文:土笋冻 影: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nganye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家住照澜院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土笋冻樓主!

妳好美:)

感謝妳的介紹,聽起來是個很棒的電影。

讀了妳好幾篇佳作,奶奶的戒指那篇讓我流淚。。。我也是奶奶、姥姥帶大的。

給妳拜個晚年,祝福妳全家 龍年吉祥、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never_talk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啊!旗袍非常漂亮!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曝光改善就好了,能看清点。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美银啊!旗袍好漂亮。果然是outstanding!
三张旗袍的颜色差别好大,但都很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