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的樱花开了

(2011-04-05 21:55:24) 下一个



上个周六,本想带孩子去DC看樱花,可天阴,又冷,大家就窝在家里虚度了一天。

这个周末,因为答应了文学城摄影坛书菲网友的邀约,带孩子去给她做模特,就舍远就近,只到我家附近的一个花园里看了几棵樱花。

这个美丽的公园,就在距我家不到一个mile的地方,我居然一直不知道,可见我有多‘宅女’!一个沙发,一台电脑,就是我的世界。而且非常心满意足。

记得以前有马里兰的朋友,说我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好地方可以走动的,当时我不知道就在我家门口,有这么一个好去处,这个去处是那么的美,那么的静,让人一踏进,就有一种被震住的感觉。可惜那朋友现已远离,我没了“炫耀”的机会。

从现在开始,我得常去这个花园走走,不为别的,就为了那里如画的静美和如诗的空旷。

书菲是我跳舞班同学的好友,她们同属一个摄影协会。俩人一个恬静,一个艳丽。举着专业的相机,站在樱花树下,专注地捕捉着眼前美好的画面,那神情,那姿势,看着让人感动,她们就像是一个动的风景,在春天这幅大画上,优雅地移动着。。。

孩子们照的同时,老妈顺带沾光也臭美了几张。最喜欢这张里面的樱花和水,当然还有那人。。。:)

今年的樱花开了,就在家门口。。。

 

 

 

文,影 :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alermo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 both flowers and 土姐姐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anye的评论:谢谢蕾,是你的杰作,也很高兴与你相识!
pinganye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这张的你:青春朝气,文雅中透露出干练与洒脱!
今年的樱花开了,才发现意气相投的朋友就在身边,兴奋!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土姐姐,青春在你身上好像永远不会流逝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