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izza 店的交代

(2010-12-12 16:48:40) 下一个

收到很多网友的关心和询问:那个pizza店如何了?

目前我没有时间详细地给大家汇报其中的来来回回,还有那些“惊心动魄”的内幕,为了了却大家的惦念和我一直没有给大家一个结尾的“心事”,我干脆直接把结果公布:

1) 我们最终买了那个pizza店,用很少的钱,比我们offer的还少。
2) 现我们已经卖了那个pizza店,赚了一些钱,比我们预期的少。

总结:那是一次蛮有趣的经历。很幸运买到一个那样的生意,也很高兴不再做那个生意了。


P.S: 整个买卖过程我已完整地写在我的书【爱无止境】里:

https://www.amazon.com/Endless-Love-Marriage-England-America/dp/7540234407/ref=sr_1_10?s=books&ie=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费大劲赚小钱, for what ?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了6篇买店记,找不到第7篇,还好,看到了一个基本圆满的结局。小赚了就好,而且大赚了买生意的种种经验。谢谢分享!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 :) :)
好!干脆。还是好好享享清福吧。反正还赚了点。 不错。肯定还学到了不少以前从没想到过的“斗争”经验吧?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噢,听起来很有意思。想知道中间有趣的,惊险的,还有为什么最后不做了。慢慢写吧,看来下面的题材可丰富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