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盗”是这样“掠财”的

(2010-11-07 18:51:20) 下一个


2010年10月31日美国狂欢节(Halloween)那个天高月黑的萧杀夜晚,宝弟海盗悄悄抽走了妈咪房间里的那个特大枕头套,摸黑出门,开始了他挨家挨户“敲诈勒索”的行当,其手段之惨烈,面目之“残缺”,使宝海盗所到之处,所敲之门,无不如秋风扫落叶,各色糖果财宝纷纷落入套中,被索之人还心甘情愿地笑脸相迎,拱手相送。宝弟海盗是越“掠”越high。。。直至沉沉的枕头套压弯了宝海盗那特骨质的小背,方拖着疲惫的步伐,踉跄凯旋而归。。。




手段之一:“我的眼睛啊。。。。。。”


手段之二:“给不给糖?不给我就吞了它!”


“好沉啊。。。”


这都是我“敲诈勒索”来的。。。是我的“金银财宝”呀,可我每天只允许消费“一块”,虽然我“彪悍如海盗”,可海盗我上面有领导啊。。。:((


其实,我还是一个蛮英俊的“海盗”。

Copyright © 2010 tusundong All right reserved土笋冻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reeport 回复 悄悄话 Halloween is called 狂欢节, not 万圣节?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这,这,这也太多糖果了吧?!看来我们什么公主啦,牛仔女“郎”啦,巫婆啦,都没有这海盗来的“凶猛”。明年我们人人来个海盗吧!:)

悄悄一句,土笋冻最近忙吧?好久没更新了。惦记着你们。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xs56, 写的风趣又押韵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