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瞬间的灿烂

(2010-09-29 19:52:21) 下一个


瞬间的灿烂

今夏回国,因为时间太仓促。每每回去必和二三好友去大学同学小英子的山上茅屋,过夜聊天的活动居然都没有机会去,想找人去把高尔夫球场里的那个小别墅装修一下也无暇顾及。福州只匆匆进出了二次。每次各逗留一晚。一次去白水洋,一次去买舞鞋及其他所需之物,顺便携新朋旧友,应邀赴了老友“老二”一次晚宴,宾主皆喜。

大家用主人招待的高档菜肴把胃高位填满,并就共同关心的人和事进行了足够的探讨后,再款款来到隔壁,对各自的脚进行按摩式的款待。

然后,顶着浓浓的夜色,一队人又到老二新装修好的别墅参观。一番赞不绝口后,再鱼贯而出夜幕中的豪宅。已是午夜时分,到了大家做鸟散状,各自回家的时候了。

那晚,我被新友遥带回家,因为第二天是她开车陪我办事,而且我们还有另外的话题需要做深层讨论。所以,我就到她漂亮的高层公寓里继续消遣夜色。

旧故事,新问题;老相识,新关系;等等永远讲不完,也永远说不清的话题,一聊聊到清晨4点多,虽然累,但早已过了入睡的时间。我躺在陌生的床上,眼睁睁地看着窗帘从无色到有色,到白亮亮的光从布隙间透了进来。索性起来,遥美女还在遥远的梦乡里,不忍吵醒她,蹑手蹑脚溜到书房,打开电脑,给一个寿星发了一个庆生的邮件,虽然有时差,但我所在的时辰是到了正日了。

阳光终于全部混进来,遥穿着优雅又性感的睡衣也从里面婀娜而出。大家窸窸窣窣一阵,很快就整装待发了。

出了电梯,迎面一片阳光,撒在银灰色的墙上,有点西式的古典美。正好我也穿着因天气热,遥让我把牛仔裤换下的银灰连衣裙,她举着相机,我开始搔首弄姿。 把一夜未眠的疲惫暂时放下,在那个小盒子前作着瞬间的灿烂状,那一刻,脑里面是空的,心里面还真的和阳光一样亮亮堂堂。。。

人的情绪其实是可以调控的,只要把脑清空,不去想任何事,心就会很灿烂。起码可以有瞬间的美丽笑容,那怕一夜没睡。。。。:))

。。。。。。。。。。。。。。。。。。。。。。。

谢谢各位对小文《母亲》的阅读和温情留言,愿大家都有一个灿烂的心境,瞬间的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奇,为什么土姐姐如此岁月不留痕,一直能这么年轻,苗条,漂亮?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什么样的心境,就有什么样的容颜!土笋冻是外表加内心都美丽的女人!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四个孩的妈还有这么挺拔的胸,这么年轻的脸,这么有朝气的笑,让人羡慕s.好漂亮的辣妈。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土笋冻姐姐,你有空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养生养颜心得∶)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