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经济危机对我迪士尼度假屋的影响

(2009-07-05 20:00:32) 下一个








对我家Vacation Home有兴趣者可到此一览:

http://www.hamptonestatehome.com/PhotoInfo.asp?HouseID=448&Address
                                       
                             
05年我们在佛州迪士尼世界附近买了一个有7个卧室,5个全卫生间,近4000英尺的度假屋,除了我们自己偶尔得闲带着孩子们去那里度假外,主要是把它当作一个rental vacation home business 来经营,也给整天窝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我,找点事儿做。

每天上网时的大部分时间,我很豪爽很‘无偿’地贡献给了文学城,只留那么一小部分时间(有时也忘记了那个‘小部分’:))给我那个‘business’:早晚二次check我的yahoo信箱,看看有没有要租我迪斯尼度假屋的inquiry,然后我回复email,告诉对方,房子是不是available,报价,如何booking,交款等。。。

迪士尼世界据报道,是世界上被visited 最多的一个旅游点,这也是当初我们决定在那买下那房子的主要原因。rental vacation home的好处,在于它就象一个一切设备齐全的家一样,租者可以付比租hotel少的多的fee而得到比住hotel更方便,更fun的度假屋,所有的新朋好友们可以欢聚一堂,整晚不睡聊天都行,还可以象在家那样饿了就下厨房炒二个菜。。。最有度假气息的是,有自己私人的,能加热的游泳池,深更半夜兴起,可以天体式跃入池中,真正的无阻畅游一番。。。:))

因为我度假屋的床位最多可以容纳18个人,是一个非常适合几个家庭一起结伴度周假的度假屋,前几年,我的‘生意’非常好,每天在文学城逛得很boring时,拐到边上爱看不看地看几次email,爱回不回地回几个inquiries,都能把我的度假屋租得有声有色,不仅cover了所有的费用,还能小赚一把,‘成就’得我对我们bill老板讲话的口气,也有意无意地提高0.8度,非常地‘趾高气扬’。。。

可我还没过足挣那‘一片面包’的瘾,次贷款危机就来了,经济危机就来了,很多工作就没了,我的一些booking也跟着取消了,因为他们group里有人被雷了,没工作就没钱度假了。。。一环扣一环,衔接得天衣无缝,让我只有拼命点头同意,继而一直摇头叹息的份。。。

本以为暑假高峰期是make up的月份,往年7,8月份都是我度假屋除了圣诞节和新年之外最旺的季节,可今年的7月4日国庆节居然是空着!抬头凝望booking calendar,未来的7月18日那一周,及8月整月都没有booking! !度假的人呢?他们都关店,失业了?或次贷款危机也导致了获得信用卡的难度,让很喜欢‘借’钱度假的美国人,没了源头?

往日的‘辉煌’不再,本来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如今却变成了一件烦人的操心事了,很不想折腾的我开始动员老板卖了它,老板说,现在卖会亏钱,得等经济好转后再说吧,可这经济什么时候能回转呢?


文:土笋冻 相片:土笋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好像在Gazette 上看到像你房子的广告,不知是不是。可惜我天天想去度假,可是天天被公司老板和家里的老板们折腾得不亦乐乎,走不开。实在可惜。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很宽敞舒适的度假屋。现在卖确实会亏钱,而且是亏很多。能撑下去还是撑吧。有个在美国的朋友也是现在被迫卖了屋子,亏了一半。
anniewh 回复 悄悄话 狠喜欢你的文笔...祝福你们全家!!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了全文啊。下面是:“可我还没过足挣那‘一片面包’的瘾,。。。”一直到她恨恨地要卖了这屋。 :(
那儿真是个好玩的地方。我们在那儿住了5年,全玩了个遍。
喜欢打瞌睡的鱼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5分钟被我view了5次,看来到:“非常地‘趾高气扬’。。。“就是结束了整篇文章了 ^^

喜欢打瞌睡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大姐,你的文章怎么没有下文,逗号之后就嘎地结束了。。。在线趴等ing ,好喜欢你的文笔哦,如果你要是还生活在新加坡,我是怎么的也要厚着脸皮来跟你喝个下午茶,:)可惜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