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是一种心情。。。

(2009-05-30 12:38:43) 下一个


幸福是一种心情。。。。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在孩子们的一片 daddy 生日快乐中,他乐呵呵地带着他们去了游泳池。。。

大儿子宝宝说,他要用昨天赚的那几百块股票钱,晚上请家中老少去马里兰吃海鲜 buffet ,算是他给 bill 的一份生日礼物,大家从响午一起床,就达成共识,尽量少吃,说等晚上吃宝宝的,决定从游泳池回来,就立马跨州杀去,吃他个天翻地覆,捧腹而归。。。

全走了,就剩我一人在家,安静极了。。。

坐在落地窗前,窗外阳光明媚,有了点初夏的小炎热,看着密密的绿叶在高大的树梢上,被风吹得,时而成片地倒来倒去,时而矜持地原位颤动,似互相呼唤的小精灵,满满的绿在我的窗框里无声地舞蹈。。。

空调开着,冷空气冰凉着我的肌肤,外面的热和我毫不相干,身心清凉,幸福就这么简单庸俗。。。

把自己舒服地安置在沙发上,码着心爱的文字,思绪飘在天边。。。远方的爱我的和被我爱的人,都在我的一念之间飘荡,笑在心底。。。

还有,再过几个小时,那帮人马嚷嚷进门,大哥哥统领转战海鲜馆,大盘小蝶地穿梭于美味佳肴之间。。。呵呵。。。什么经济不好,房价在跌。。。幸福是一种心情。。。:))


Copyright © 2008 tusundong All right reserved
土笋冻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作者 tusundong8@yahoo.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祝bill 生日快乐! 我很好。 你最近忙些什么呢?有空细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