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岁的大女儿替Macys做模特--2007年1月 (图)

(2007-03-13 19:58:29) 下一个





                                                 

3 张相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有福气,4个孩子都长得很漂亮,你身材还这么好....
jk 回复 悄悄话 有明星味道。建议老厦门送外甥女上一阵子训练模特儿的课(可以通过电话簿查到,或留意广告)机会就多一些,每个人经历和机遇都不一样的,如果有了此心愿平时多留意。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丫头真棒啊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厦门的评论:sorry, I donot know any agents in your area. You can search it in internet and buy a list from some website.
老厦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笋冻的评论:Thank you!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how did you find a agent and refer a few to me?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厦门的评论:you need to find a local agent to represent your girl first. They will screen your girl to see if she is qualified or not.
老厦门 回复 悄悄话 土笋冻,请问你的女儿如何去macys做模特的?是要先把照片寄到什莫机构去吗?我有一个4岁的小外孙女,常常和我一起上文学城,你们全家人的照片他都认识,现在看到大姐姐当上模特了,她也很想当模特。我答应她先要问问阿姨要先做好哪些事情才行。谢谢了!老厦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