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ex的博客

我很喜欢哼歌,自娱自乐,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正文

祝米兔生日快乐----《每一个晚上》

(2008-06-18 16:12:3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祝愿才女小兔(没见过这么有才的)和兔先生全家幸福!早得小兔!!

送上一首《每一个晚上》,伴奏是演唱会版本,比较吵!但是
俺的心意还是很真的

我突然无言静了下去细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长漫长路上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会想千趟

已淡忘从前共你度过几多风与浪
只知过往欢笑大半数也因你起
在漫长路途莫论你我未来在哪方
一天风在飞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友谊绵绵无尽你共我纵使分两岸
此生也永跟你共往远远的那方
寂寞时倦时若你要热诚目光
只需轻轻把我去想一趟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每一个晚上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万里星际燃点你路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叮嘱风声代呼唤你千趟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