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的小窝

我的梦想,可以做出各种自己爱吃的美味佳肴。:)
正文

偶像地位的破灭

(2007-03-15 19:35:31) 下一个
最近特别迷恋露西的cheese pie,一连做了很多次,什么草莓,西瓜,桔子的都试过,每种口味都非常好吃,带去party大受欢迎。更重要的是,由此奠定了我在众吃客中的偶像地位,^_^,被崇拜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尽管我一再强调其实只要买对东西,还是很容易做的。但是大家都觉得这是件“技术”活。更有甚者,我的一位忠实的“fans”:),觉得用来做底的pie crust 是我用饼干一点点压成的,对我的景仰正是如滔滔江水呀。
最终经不住美味的诱惑,他们决定自己做了,谜底揭晓,结果发现真的不难做。于是乎,我维持不及一个月的偶像地位宣告破灭,呵呵。不过我还是得到了安慰奖的,有人评,即便难度不高,但是我能够在浩如烟海的网络中找到这种简单易做又好吃的方子,还是“令人景仰的”。 (最后在这里要谢谢露西提供的方子)

这个是小牛蛋过生日的时候做的,我在里面加了水果罐头的水果,很好吃。笑脸是用葡萄干和葡萄做的。不过由于是第一次,我买错了下面的底盘,应该买那种现成免烤的。



这个做的是西瓜口味的,我用香蕉做了装饰。



再来一张切成瓣的



最后这个是草莓口味的,我用猕猴桃做了装饰,颜色很鲜亮:)



完毕,呵呵,短期之内决定不做了,因为夏天到了,要注意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