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

(2005-02-05 13:50:25) 下一个





是怎样的缘份,
指引我们相识?
在生命的际遇里,
牵连着你我的是
丝丝真情搓成的红线。




  我想你,
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
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
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山川河流可以使人与人互相阻隔,
却无法将心与心阻隔,
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
我的心永远陪伴着你。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
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
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
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
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天下淫雄制作
月貼 宮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