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上了一个知识明星

(2019-08-02 10:41:49) 下一个

近几个月,我由于听他的音频节目,结果迷上了,或者说爱上了一个知识明星,哈哈。结果,有一天看到他的照片,立马被打击到了。虽然他比我想象得更年轻,可是形象更加油腻,极大地影响了我对他的感觉。

人说,相见不如怀念,这个也同样,还是存在想象中更好。奇怪,虽然我已经知道他是什么样子,可是在听节目的时候,我仍是把他想象成我认为的该有的样子,保持着对他的向往 :))。 对有书卷气,却又呆萌的男人,似乎没有抵抗力欸。

透露一点,我的明星姓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