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么开放的恋爱观?

(2019-07-26 10:47:01) 下一个

前天,老大带了一个男孩子回家吃饭。

去年这个时候,她带过另一个男孩子回来吃饭。

昨晚上,我们娘仨就在那八卦,对人家两个男孩子品头论足。

我知道去年的男孩子还在经常text, 因为那个是外州的,就难免婆婆妈妈地说,你最好跟去年那个讲讲好哦,不要脚踩两只船,自己到时掉水里。

结果老大竟然说,‘mom, I'm not gonna marry any of them! Boys are for fun, and if they are no longer fun, we will just move on!'

把我惊得一愣一愣的,不知该喜还是忧。可以喜的也许是女儿不会过于依附别人,忧的也许是她这么开放的恋爱观,不会太随便吗?

还是我过时了?且行且学习吧,反正还小,继续观察!

八卦一个两个男孩子,在我眼里都是浓眉大眼可爱善良型的,妹妹说他俩超像,我觉得今年的更好看些,因为他混血,妈妈是白人,眉宇间带点我们新疆人的一点味道。两个我都喜欢,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