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们在电影院里打工

(2019-07-22 11:00:49) 下一个

两个女儿这个暑假都在家附近的电影院里打工。这个电影院就是近两年兴起来的那种可以坐座位上点吃点喝那种,她们在里面做runner, 就是送饭的 :). 因为做waiter 或者waitress 有年龄限制,比如二十一,这样才可以点送酒水。她们年龄还不到,于是只做food runner, 不过可以参与领些小费。

大女儿先去做,等二女儿放假后妹妹也介绍了进去,每天两人分享(抱怨)碰到的奇人怪事便成了每日笑点。其实,那些事情在我看来都不算什么无理要求,但这些整天被我伺候惯了的teenager,碰到些比较难缠的顾客就觉得不得了了,总之都是别人的错,我自己是完美的,哈!

昨天周日,我下午有空,二姑娘让我去她那儿看场电影,因为她当班的时候我还从来没作为顾客去过。刚好我喜欢的蜘蛛侠还没看,于是去给人家捧场。其实肚子不饿的,因为打玩球才吃了东西,不过为了捧场又叫了salad and drink.

电影还没开始,我赶紧text 告诉她我坐哪一排,点了什么,.

过了一会,可爱的二姑娘一手端着大tray 进来放映厅,一眼就看到了我。我们俩人脸上同时欢喜起来,那是一幅很可爱的画面。我注视着她把食物递给客人,包括坐我旁边的人,连忙用手机咔嚓记录这一刻,搞得她不好意思,对我嫃到,"mom stop, or I will not bring your straw". 坐我旁边的女士说,‘I figured you might know each other', 一定是看到我们之前彼此脸上开花的样子。

看着自己的孩子穿得整整齐齐工作的样子,我想每个父母都是心生幸福的吧 :)

又过了一会,我一边注意看着预告片一边吃着自己的食物,突然又有人跟我打招呼,'hi mom', 抬头一看,原来是老大女儿,’你也当班啊?!’ 呵呵,突然感觉这电影是我的专场。 

前几天跟她俩聊天时,老二challenge 我说,如果她们turn out to be a failure, 我会怪她们吗?我说, 我会dissappointed, 但更多是觉得自己的failure吧,会常反省自己哪里做得不对。孩子真的是一张白纸,画成什么,父母自己的责任首当其冲。 人说子女是当父母的最大作品,如果是一件很成功的作品,当然带给我们巨大的欢欣与满足。如果失败了,那也是我们自己的失败。

照片很模糊,见谅。

之前给俩人照的

周六跟大女儿出去逛街,她带一条最近年轻人流行的hair scarf, 挺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llar' 的评论 :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comments
Pillar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daughters and loving mother!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xchild' 的评论 : 是的:)
txchild 回复 悄悄话 和子女很親密是一種興福,要珍惜,因為孩子大了要離開的
txchild 回复 悄悄话 和子女很親密是一種興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