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2019-06-21 16:12:20) 下一个

中午时候老大喊我跟她一道吃午饭。即将结束的时候,她突然笑成了一朵花。

原来,她刚刚收到notification, 说被自己学校的商学院接受了!放假前她在学校申请的,大一是在文学院读的。本来她没有多少信心,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据她讲录取率蛮低的,大概15%的样子,她实在太幸运了。她说,手腕上的表振动的时候,她看到是自己学校商学院来的,心里就开始紧张,打开一看竟然是好消息,顿时乐开了花。

我赶紧记录下这瞬间,还有什么比自己的孩子开心更让我们开心的 :)

其实不管什么学院,人在任何时候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是最重要的。而她作为刚刚开始的年轻人,正为自己还弄不清楚自己的喜好而烦恼,现在被商学院录取,她觉得能帮助她规划多一点点方向,使得自己的范围可以被迫缩小些。人,的确是在没有方向的时候最为不安的。

我跟她说商学院一样有很多major, 方向也各不相同,但不管怎样,这都是前进的一小步。

快到她打工的时间了,她说今天可以很开心地去打工了。她在本地一家带吃喝点餐那种电影院里做送饭的,忙得不亦乐乎 :). 不用再给她零花钱,我也很开心。

还有令我自己开心的事,这周打了三场网球比赛,由于前一阵子咳嗽等等,缺乏锻炼,肺活量跟不上很容易喘,每一场都打得我气喘吁吁,但是,昨晚打完最后一场,三场都赢了!圆满结束本赛季的任务,期待下个赛季!希望年底晋级!

容我自己臭美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