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美的卧室(2)

(2019-05-13 17:33:00) 下一个

这个是小女儿的房间。她的房间有些暗,我想使它能够亮一些。最初的计划是做成比较tropical 的,因为女儿喜欢鸟,而且我有一款很喜欢的墙纸。可惜,很难找到帮人做墙纸的工,后来找了一个来估价,竟然大开口要五百多。说实在的,这个房间墙壁很整齐,而且已经有一半是wainscot, 不应该收我这么多的工钱。我自己又不想冒那个险,想着反正孩子已经大了,再有一年就去上大学,凑合凑合算了。于是只把墙壁刷一下,本来是想刷成粉色与白色的横纹,墙壁本身是白色的,只需要刷粉色条纹就可以了,可是没成想,这个白色墙壁的白色,undertone 发绿,等粉色刷上去,竟然放大了绿色的效果,成了粉色加淡绿色条纹。二宝催我整个再涂成全粉色好了,我嘴上答应, 却懒得再折腾,心想也不难看,你看习惯就好了,哈哈。

这个房间还不算完成,墙上的画都找齐了,可是画框还没着落,烂尾工程,争取今年做好。看看局部吧,选了桔色做highlight, 目的也是希望亮一些,于是用了比较强烈点的颜色。家具基本上是west elm 家的东西,mid-century 是我的大爱,既modern 又怀旧。等我明天再加一张床头柜的照片。

 

床头柜上面的这个小闹钟是有来头的,二宝是lord of the ring的粉丝,熟悉里面东西的人可能一眼认出这个小玩意。灯的颜色及式样都是配合房间的highlight 桔色,以及mid century sty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