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国内的餐馆,如果路过上海的话,我推荐江边的御宝轩

(2018-10-10 17:42:06) 下一个

这是一个国内食客大腕几年前给我推荐的,我follow 他的微博,几年前回国前就让他推荐了几家上海的餐馆,各个档次风味都有,他推荐了四家,我去了三个,觉得这个最实惠

这是粤式,我是冲dim sum 去的,尽管不是dim sum粉丝,但人家dim sum 有名。

首先是地点,就在外滩那边,肯定会吃得很饱,这样吃完刚好出来走走消消食

然后是餐馆上档次,宽敞豪华,适合家庭聚餐, 我去的时候一点不用等,但我听说如果赶上时间口那是很忙的

然后是味道,非常惊艳。平常常吃到的东西,比如虾肠粉,还能让你一口下去,觉得肠粉还能这么好吃,那是很不容易的。

最后是价格,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我一个人吃不下很多,只能点三道还是四道什么的,只花了两百多人民币,我觉得很好了。

另一个他推荐的我去了的,是福和慧,一个高大上的地方,素菜馆,估计都是菇之类的吧,反正我现在想不起来吃了些啥东西,都是很少很精致那种,很贵,一个人大概九百多人民币,是我吃过最贵的一餐,尽管同学请的客。不推荐。

还有一个是咖啡馆,我不懂咖啡,去纯属好奇,很贵,一杯苦咖啡要四十人民币左右,巴掌大点地方,管小姑娘要奶要糖人家还不给,说就应该这么苦着和,好吧好吧,我自作自受。

最后推荐的一个是平民上海菜馆,居家那种,我没来得及去,留在下次的to go 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哪家?最后一个叫金城,兴安路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什么路上?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