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年homecoming....

(2017-09-29 10:31:57) 下一个

每年这个时候,都是高中孩子们尤其女孩子们的开心时刻。

之前的周四会有在当地进行parade, 然后周五晚上一场 football game(homecoming的由来,具体有些老美也不懂)。

女孩子们提前几个星期买好礼服,商场里都有专区,还有专门的小礼服店,里面挤满teenager. 这些礼服都不贵,纯粹有样子没料子,她们一般就穿这么一次就束之高搁(唉),还要配鞋子!一般在四十到七十块之间,当然,你如果讲究的话随便买好牌子贵的,我只说大多数这个年龄段的。

到了当天,都是星期六下午,孩子们跟朋友们约好了到本地一个地方咔嚓咔嚓照相,比如这次是图书馆附近,偶尔也会有几个男生,不多。以前在电影里看到的都是某个男孩来约某个女孩,据我几年的观察,现在绝大多数都是女孩子们跟自己的朋友一起,一波一波的,没男孩什么事,可惜啦 :)

照完像这些人就直接去事先定好的餐馆吃一通,家长们从不参与吃饭,都是送到完事,过后再来接走送到学校礼堂参加party. party 我没进去看过,不过听起来没啥内容,就是凑热闹吧。一到学校礼堂女生们就把高跟鞋都脱了,哈哈。

女儿今年特别开心,就因为喜欢自己今年的造型,尤其是头发,第一次卷了卷,信心就突然爆棚了。同学中有手艺好的喜欢弄头发,早早都会被预约,一般十五二十块一个,艺多不压身啊,有好些老美孩子从小就能发展多才多艺,我觉得真好。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她们自己搞定的,我只陪着开心,给人家照相,自从老大一年前开车,driver 也快不要了。我喜欢拍她们,拍了几年小孩子们都记得我了,乐得发挥余热啊,否则年青人玩都不带你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