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的假期 (请网管不要放到流坦以外,谢谢)

(2015-01-06 09:28:54) 下一个
首先问候大家新年好。

我的大女儿也喜欢扮靓,十四岁,大概一米六四的样子吧,好久没量了,也许一百磅左右?她的搭配常让我觉得可圈可点,我自己感觉她做得更好,而且常常一下指出我搭配不当的地方,或是一些形象的比喻,让我有一语中的的感觉。手机里暂时没有她的其他照片,就这次出行南加的几张手机照代表一下好了,回头找到以前的照片可以发个专辑。

1。同色系outfit, 不同质地与pattern


 

2。小孩子瘦,就可以layer, 我自己很难再在毛衣外面穿牛仔的 :(。 下图是上面这套加了件牛仔外套。



3。同样外套,里面换成了带帽子的sweat shirt, 配黑色牛仔裤



4。她喜欢黑色的东西,换了件毛衣,看起来跟上面的很类似,她也发现怎么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很相像,其实就是我们各个人的taste 跟comfort zone吧。搭配topshop  破洞牛仔,她圣诞前说想要一条从上到下的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很多,但这种从上到下全都有洞的并不好找,幸亏我在NS网站发现这条,非常完美,赶紧买下。照片摄于Disneyland LEGO店内。



5。同上



6。在UCLA 的校园里闲逛,穿上在Santa Monica 刚买的Brandy Meville 黑色top, 搭配forever 21 蝙蝠cardigan, 黑色VANs, 加猫咪袜子,头发扎成辫子。她的头发发梢挑染过一些紫色,照片颜色很夸张,实际当中没有这么艳




7。最要圈点是这件牙买加图案的pocho, 她一直想要一件最近流行的粗布烂麻poncho,因为很有特点.逛到海岸小城Venice 的时候,在一个中国人开的旅游摊点看到这件,才十五块钱,她高兴极了,觉得是最大收获,而且比从商店里买的有意义。这种衣服还真不是人人能穿的,好像不仅需要瘦,还要能跟衣服形成对比





这是试衣照,后来买了大一号的






这几张不算搭配了,过节搞笑一下;)


小女儿不好搭配,但也能注意一下,至少不会乱穿







Disney,海滩,都是孩子们的乐园




昨晚妹妹刚刚做了这个系列恶搞了一下姐姐,秀秀她的两面派真面目,我觉得非常好玩,也给大家笑一下。相信我们每人都有这样的时刻。



9。有女儿在,妈妈就不秀了,贴一两张意思一下,也算节日里的搭配,超市出口处买的圣诞领带,搭配灰色cashmere,跟白牛仔裤,黑色长blazer.


10。 牛仔上衣搭配有节日金属色的半裙






外加搞笑的节日爬梯照,大家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