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去旅行,继续攒片片

(2014-07-18 17:27:15) 下一个
(请版主只留这里分享,谢谢)

呵呵,其实我没什么旅行行头,不想check in 行李,只好轻装上阵,带最基本的颜色,容易配的,容易套穿的,我觉得比较适合旅行,除非想借旅行的机会拍漂亮片片。

出发机场,好像只有这一件花衣服,嫌冷就加皮夹克

 






女儿的旅行搭配也不错,简单舒适,白T加pattern的软裤子,converse 鞋子,特色帽子




长裤我只带了两条,一黑一白,容易搭配,上衣似乎也是白色居多。点缀全靠桔红色的球鞋,还好走路,且跟包包配上色了




嫌冷就再加皮夹克,这些中性色都不会造成不搭的结果,很容易穿搭



看冰川
















女儿的formal dress






为了配合她们的颜色,我的formal选了白色,否则在一起照相颜色会太多pattern 太乱





因为在船上过独立日,我带了一件应景的上衣,下面白裤子,脚上红鞋子就很好了






顺便秀一下前两日穿的,都很简单,我比较喜欢 less is more :)








喜欢碎密的几何图形,橘红腰带点缀身上的mono 色



就这些了,有了好的再贴,祝大家有个好周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