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些老照片

(2012-07-11 06:26:56) 下一个
回国的时候在妈妈家里看到一些‘珍贵’的老照片。我的照片少得可怜,尤其大学时候的。我估计本来有一些的,可能因为后来跟男朋友分手,人家把照片剪成两半还给我,我就没有留下的缘故。看看我这张青葱吧,好象大二大三吧,有人喜欢这张。这个在苏州的个园?好象有点洋气了,也是大学时候。还有小葱的时候,右边大一点的是我,跟表妹。那时牙齿不整呢。我挺不上相的,实在挑不出两张可以看的。真人好点,反正老被阿姨们夸的。_:$ 我妈妈唯一的一张青葱 ,不过我跟老爸长得像。老爸那个时候好瘦阿,这个截图是他43岁那年,我考上大学,爸爸妈妈宴请一帮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