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DIY -- 围兜控

(2012-03-13 23:52:13) 下一个


(家坦版主让我搬过来参加流坦的服饰DIY活动,就给这里的姐妹助兴拉,家坦看过的姐妹就飘过吧:)。

自从做了第一个围兜,每次看到挪不动脚的kitchen towel, 都忍不住买下来。怎末利用呢?用来作围兜吧,因为懒嘛,做围兜最快了,漂亮而实用。结果两年下来攒了好几个围兜,大有继续下去的势头。

这个是最新的,春天的荷包蛋,看着就好吃吧?







夏天的水果拼盘





秋天的青椒红椒(女儿不说我一直以为是苹果呢:)








圣诞专用的,这个有点窄,因为花边的缘故,没办法横过来做,就凑合了。



这是当初做的第一个,一个很多人都喜欢的图案,你看,都被我做成倒着的,汗!








合个影吧,茁壮成长的队伍。






啊,啊,啊,不好意思,还有一个,是买的, vintage 老婆婆式,顺便也露下脸吧:)





戴围兜也搞成时装样,嘿嘿,誓把小资进行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揽香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 又实用。 让人心动。 下次也学习做一条。 我的都是连衣裙式的。 其实还是半裙式的更实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