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Eat it or Starve!

(2011-10-15 08:20:10) 下一个

你看到的是我浴室的一角,sink 前,我又在瞎折腾一样东西。我跟专家一样,喜欢折腾,但专家折腾的东西难度指数是9, 10, 我喜欢折腾的只有1,2 。



一般我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做,这样没人打扰。当然,大部分那些时候,我都花在网上八卦或者看连续剧了。。



这次做的啥?谜底揭晓。。。。



用的是paint + stencil



好了,挂在该挂的地方,



近看一下,回头可能在上面再加点花边吧,不过大致就这个样子了。。现在你知道我当煮妇的时候是怎样一个河东了吧:)))



 


不喜欢?那你跟我女儿一样啦,不予考虑:)


成本: ~$25


花费时间: 2 hours (构思时间:良久 :( )


下一个东西也马上就好了,敬请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