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的梦想

(2010-04-15 09:37:56) 下一个
昨天看到又有地震的新闻,晚饭时我就讲,这好像不太太平啊,没准真有什莫事呢,2012年。。。。
然后我说,你们还有什莫要做的事赶快做啊。
小的们马上嚷嚷,‘要去hawaii\', ‘要xxxx\' 等等。

老公不吱声,我说,你没有什莫吗?半晌没有音,人家觉得每天好像都有事做。
我继续鼓励加调侃说,‘没有想去的地方,没有想做的事,没有想见的人,没有想拥有的东西。。。唉,人生是要有梦想的,无论是什莫,这样有追求的才有意义啊。’

在我不断的鼓励加诱导下,老公终于有梦想了。。。

“想有二奶。”他说。

你们说,怎末就这末俗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EN 回复 悄悄话 听国内的朋友说:会叫的不会咬,会咬的不会叫;看来可能有些道理。
粉猫猫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中国已婚男人的真实想法
RainbowStory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很勇敢地幽默啊!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才不担心,不说出来的才令人担心。
peacejoyhope 回复 悄悄话 你担心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