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女人都是这样的?

(2009-01-20 12:30:32) 下一个
男人女人都是这样的?

很好玩。 一个朋友 (B)去年 7 月请律师要求和他生活了30 年的牙医老婆离婚。

听后,很是惊讶。 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或者说,半个老人了。 孩子也都大了。 大家都意实到生命有限。 过去可以忍受的, 现在再也没有必要忍受。

B 说, 这老婆从来就是一个很有问题的人。 我对他老婆不太了解,一起吃过 2 顿饭而已。 我对 B 其实也不是很明白。 大家一起共事过 2 年。 B 很富有幽默感,充满活力。 大多时候看到他,他都是一个很开心的主。

B 给我的影响是, 他和老婆关系还是挺不错的。 可现在, B 要和老婆 R 离婚了。

B 像 18 岁的男孩一样,看到女人都要评头论足! 下了我一跳。

他以前跟本不是这样的。 是不是人老了, 就都回怀春了?

男人是这样, 女人也不离。 我以前, 也看到过,一些 离了婚的, 像吃了兴奋剂一样, 在Party 上到处找男人聊天。 千方百计,引起异性的注意。

这就是离婚的原因吧! 可以, 从新寻求刺激! 哈哈。 还很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人各有志,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飘的评论:

飘两张照片略有不同,有意思.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寻找新刺激啦 :)

给小美问好来了.
我是飘 回复 悄悄话 “报告”二个字少了。。。补上~
我是飘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肚子不好:((((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才回来,先祝你新春愉快!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一同事,孩子都20岁了。他的夫人突然提出离婚,说爱上了一个女人。都五六十岁了,竟然顿悟自己是同性恋。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人说婚姻七年痒,看来有时得多痒些年头~~


顺致SINEAD妹妹春节快乐,过年后见!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Well, I guess people want freedom when there is no burden. But what will happen after the initial excitement?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my dear friend.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现在人思想真赶潮流,老男人越活越年轻了,你看那个杨先生。。。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先占个位置呼呼。。。免得给那谁占了沙发。

明天再来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