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味道还不错 (图)

(2007-12-24 05:42:47) 下一个


不太会煮饭。天天都是凑合着吃。 不过, 我也是很努力的。每天,都设法换点花样。

儿子,老子不喜欢吃蔬菜,喜欢吃荤。 每天得蔬菜都是我消灭的。而大鸡,大肉,都是他俩消灭的。

看看,星期五儿子回来, 很是高兴。 叫他吃饭,他说不饿。我说, 少吃点吧。

可, 你看看,他上来了。。。 吃的还很不少里。吃相告诉我,味道还不错。

看得我好笑,赶紧拿相 机。。。看看吧,这假日怎么会不长肉里。

节日快乐

     





大家 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盒子只吃一样蔬菜,就是那种绿花菜。只吃一种水果,苹果。只喝一种果汁,桔汁。我都不懂他为什么不和苹果汁不吃桔子。小孩啊,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他还有个最大的优点,不吃糖,我觉得这很好,但要给他吃维生素什么的也就成为题了,只能常打在milk shake里。

小孩只好任起发展,尽量引导,我家小人现在特别爱吃豆腐,这也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我生的。。。啊!我就是跟小帅一样的食肉动物啊:)

我在忙图,估计2小时候完工,再来跟你说。。。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吃得很津津有味呀!happy, happy :)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It loos 味道很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