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异性朋友(2)

(2007-05-18 17:22:29) 下一个
上次,谈到了我的两小无猜, 青梅竹马得异性朋友小W.  小W 在无法得到我的满意回答后,又让其父母来和我爸爸,妈妈谈。当然,结果是一样的。很没有味道。小W 得嫂子,明知小叔子,心有其爱,可看到,小叔子,如此有才,还是坚决的,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唯一的一个妹妹嫁给了他。

小W 结婚了。他爸爸妈妈是不会请我家的了。可不知道,小W 安的是舍末心,结婚了也没有告说我。。。
 
现在,在谈谈小Q.  小Q 是一个地道的书虫。不知道,是青春期来的早呢, 还是受其老妈的影响。反正跟着我一起,学数学,学英文; 学摄影。这要有可能,他终要设法想出个点子来,可约我出去。 可是这个书虫, 除了读书,写字外; 优点是要用没舍仫大缺点来陈诉的。除了和他一起学习外,我们几乎没有任何共同之处。可他的情书写的那仫动人,以至好友说我,你怎仫可以拒绝这仫一个“少年维特“呢?

少年维特很聪明。很好学。考上了浙江名牌大学。 中学的老师,人人都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可是,冤枉了他。。。

少年维特, 在我读完研究生后,想,也许他是可以托夫终生的人。。。 可是,无法勉强自己。因为,我太年轻。。。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要对他,对我自己负责。我无法欺骗我自己。更不能欺骗他。我是他的最爱。可他呢?是我的最爱吗?

小Q 在我出国后的两年里,也结婚生子。现在也还不错。

媒人是:后来的丈母娘。 海,小子,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男子汉。要不,媒人则仫会是丈母娘。

好乐,好了。。。 “神经病“就暂时发到此!!

祝大家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下奇女子,人间好妻子,挥手别过去,枫叶新天地。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留言啦,我们昨晚竟然下很大的雪,整个长假统统泡汤。你那边怎样呀?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哦,还好我来得及时,看到了新故事……祝长周末愉快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今天不是很好
头昏昏的
昨天在外面忙得时间长了
种了几十棵树
人家送的不立马种上怕死了
天干

余下的今天还坚持种了:(((

还没有完
但是不能弄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杀价杀啊杀 -- You can really achieve it... let me know how much you cut it down OK.

陪小公子念书么 -- this is minimum. Only on week days.
He is not like his mother -- he does not like to STUDY. Now it is all play, play, more play. Toy, toy, more toy.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zi*的评论:
Hey, buddy: I did not START to use my BRAIN until when I was 30. I really began to USE it - a decade later. Good or bad??? No time to think of it. Just continue -- called Marching on....

Good day.
linzi* 回复 悄悄话 哈,你怎么也叹起逝者如斯来了?我以为是我的专利呢 :)。
美丽的青春总是让人怀念的...
我的青春是在傻乎乎的读书中白白度过的...好像比别人晚熟10岁似的:(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跑一天累得贼S的,挑好了下星期付钱取货,再等装修人来做,杀价杀啊杀...哈哈哈...
你做啥啦...陪小公子念书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丈母娘看上的女婿。。。 可嫩老人家跟我们不一样。 也许,这样的男人,有一手。。 不管如何,我是 舍是求事, 谢天谢地。。

今天过的好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媒人是丈母娘不是什么好事情
起码我认为不是好事情


我以前的那个男人就是他丈母娘看上的
然后找个人“当媒人”而已
什么事情这是?

害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hey, 沙发不要坐得太久啊。还要去挑地板嫩。

祝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inzi.

可能是,人到中年。。 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权当笑料。。

时过境迁。。 逝者如逝夫。。

linzi* 回复 悄悄话 JJ一定是大美女。等看到小帅哥的照片也许就可以想象一下他妈妈的模样。。。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坐一下沙发啦...好好怀念一下啦...周末愉快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