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中的帅哥

(2007-08-12 19:00:22) 下一个

我心中的帅哥


帅哥是我大学同学,我们都来自外省。

同班女同学大都喜欢健壮、魁梧的男生,我却有些与众不同,喜欢单薄、文静的男生。

我心中的帅哥单薄、文静,举手投足都显得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在教室里坐下来,或者起身,都要检查一下衣裤是否有皱折。不经意处(虽然逃不过我的双眼),五指会把头发梳理梳理。

重庆是闻名的火炉,夏天来临去男生宿舍可是件尴尬的事,但我作为文娱委员去免不了这样的尴尬。没有老师女生时,他们大都一条裤衩遮羞,整个肉体可谓一览无余。每当我过去,都要远远地干咳几声通知他们。有时分心忘记了,突然出现在他们寝室门口,便可以看到壮观奇景。可是,帅哥我却看到的是平时见到的他:长裤、短袖衬衫,脚上还穿着丝袜凉鞋呢。所以,别人一阵慌乱时,他却从从容容招呼、请坐、倒水。

对了,帅哥喜欢下围棋。一边思考、一边摇动一把纸扇,叫我联想起“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我不懂围棋,有一次却冒冒失失地点一个位置问他“怎么不下这里”。围观的同学哈哈大笑,弄地我怪不好意思的。帅哥微笑着告诉我为什么。以后我便常借机问个为什么,为的是找机会跟他说话。

跟他交往的女生不少,路上打招呼,或者拦下说话什么的,大礼堂、电影场、教室、寝室,都经常看到女同学跟他说话。他都礼貌以待,却没有看到特别亲昵的,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没有他的女朋友---我的直觉后来得到了证实。

就这样,我跟帅哥众多女性朋友一样,保持着这种近而遥远的朋友、同学关系,直到毕业。毕业以后关系得到意想不到的发展,有苦也有甜。不过,这个活动只谈俊美姿色,不涉男女情缘,故到此为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英姿!你才刚在茶轩发贴就很成功。多多加油,多写,文笔就顺畅美丽,文风就出来。祝好!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调胃口,不够意思!要看续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