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亮之子】-- (图)

(2007-07-09 21:57:42) 下一个

搞不懂的愚人呐
这是一个传说
关于一个吉普赛女郎
整夜哀求月亮知道天明
她哭着祈求
让她在第二天
嫁给一个吉普赛男子
「你会得到你的男人,褐色皮肤的女人,」
圆月从天上开口说话了
「但你得用我想要的来交换,
那就是你和他
生下的第一个孩子,
那些可以牺牲孩子
只求不要单身的人
对他们的爱一定很少。」

月亮你想当母亲,
但却无法找到一份,
可以让你变成女人的爱情。
告诉我银色的月亮
你打算如何对待
一个皮肤醒目的孩子
月亮之子
褐色皮肤的父亲,却生出一个
白的像貂背的孩子
有着灰色的眼睛
而不是橄榄色的双眸
月亮的白化症孩子
「该死的这容貌!
这是乡巴佬的儿子,
我绝不会就此罢休。」

吉普赛男子感到屈辱难当
握着刀走向他的女人
「这是谁的儿子?
我敢说你欺骗了我!」
他杀了她
然后来到森林
把孩子抱在怀中
在那里他将孩子抛弃

此后在那些夜里如果月亮圆了
便表示孩子心情好,
而孩子若是哭了
月亮便会缺角 好让自己
变成一张摇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