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半出行

(2016-06-18 12:13:56) 下一个

现在是23:05. 对,我在一天昏昏沉沉之后决定在半夜出来了。本来是昨天就是这么打算的,但想来想去还是在家里留住了。今天实在是再不出来就跟死了似的了。

一天都胃里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控制血糖的药起了作用。但是午觉睡醒时嘴里有些酮的味道,特别让我担心。所以才吃了一片药。

坐在车上的时候走神了。这在这段时间非常明显。感觉没有到手的东西总是最值得留恋。那个男生,那个改了名字的女生还有那段似乎垂手既得的外派机会真的是在我心中的魔。看来我是中了圈套了。

快步走过电影院的时候一个念头在我脑海中闪过。去进修教育是不是一个错误。一个让我在错误的道路上越滑越远的陷阱。但是,走过了,到了贝果bar里,点了杯蘑菇汤后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又开始自己在文字间的敲击和畅谈。我是个属于自己的人,我需要自己的空间和思想。

没有什么比一个健康活跃的思维更重要的了。我慢慢开始了解自己。

坐在贝果bar里听着撕心裂肺的音乐实在是静不下来。因为心理有伤,总能被牵起来。现在想想Heini就是个派来的奸细,萨鲁的女人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