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眸的枸杞菜

(2011-03-20 17:12:31) 下一个

家里后院的枸杞,不需要施肥和浇水,它们非常粗生。把它们的茎剪下来用猪肉煮水,把叶子洗干净,像火锅那样放进去,一次不要放太多,因为叶子很容易发黑,影响食欲。

枸杞叶明眸,养神,健肺,多吃无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很好吃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的,我们家很多呢,闲闲好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见流云了,问好!哎呀,今天才看到问题,我的枸杞是结果的,都被我当零食摘了直接送嘴里了。我喜欢你这种吃叶子的,哪天有机会给我一枝小苗用来扦插,谢谢啊。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这种是只长叶不长枸杞的,我还有一种枸杞,结籽,晒干了很甜。你的是哪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提醒我了,今天一定要把枸杞种下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