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夕明夕

(2005-03-09 22:04:01) 下一个
前一个晚上,朋友打电话来,邀我和她的朋友们一块儿去Pasadena 参加一个免费的射箭课程。这个朋友认识不到半年,和我一样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属于一起玩儿总能很尽兴的那一种。可惜,我以为下雨,蒙头大睡,错过了这一次的课。 周六的晚上,“小老鼠”(我和Ryan私下对她的称呼)突然给我打电话来,说是要搬到德州去了,在一个Austin附近的一个小城市找到一份自己更满意的工作。我们在一次爬山的活动里认识,虽然后来发现她内向的一面,我们间间断断的联系着,一起玩儿、聊天、看电影,一直都还默契。忽然说要走了,连见面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诺大的城市,拥挤的空间,忽然就少了一个你会牵挂和牵挂你的朋友,这个乍暖还寒的异常的加州初春,温度又没有办法一下子回升了。 周日的下午,坐在街角的小店里,面对泪流满面的另一个朋友,我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安慰她。握着她冰凉的手直到有些暖意,轻轻拍她的后背,告诉她:“别担心,有我在呢,我肯定会帮你的。”来得有些突然,好像很久没有那么直直白白的和一个人谈心事,交付信任。在街角不放心的问了几次“真的不用我陪你走走”之后,久久的,心里始终不能轻松的放下。给了重重的信任,我便想更好的、尽我所能的为她排忧解难。 聚,散,快乐,眼泪,熟稔了的要远去,随意的情谊渐渐变得浓稠,相识了慢慢相知,相聚了最后难免一别。就这样,每一天每一天的在生活里上演。有时候感觉生活它是无情的,生生的让时间和距离稀疏掉逐渐深厚的感情;有时候又不得不感谢它的馈赠,让我们在分享、付出和接受之间,体验绵绵不断的温情、关爱和共享的欢乐,一路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