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到底谁在骚扰谁?

(2007-01-10 00:48:12) 下一个

到底谁在骚扰谁?

               

      一段时间以来,法**功针对不特定的普通百姓的骚扰多了起来。刚开始还只是电子信箱里的垃圾邮件,车栏里的几份法轮功宣传品,顶多不看,扔掉、删除也就完了。而最近的电话骚扰就令人难以忍受了,也不知道他们从哪儿弄来的电话号码,有时在办公室接到,有时打到家里,令人烦恼之极。讲讲本人的一次经历吧,那是个周末,在家里正等一朋友的电话,正好此时电话铃声响声,兴冲冲的拿起听筒,还没等对方说话,我就迫不急待先说话“怎么现要才打电话来”,一听不对,一男人声音先传了过来,说话不急不慢,有条有理的,才发现原来是电话录音,一下子还没缓过劲来,认真一听,原来是讲述“法***法”如何神奇、正确云云,动员宣传修炼和退出中共等等。由于本人对于“法**功”的所谓学说实在是不感兴趣,而且心急如麻的等着朋友的电话,那有这心情听他胡言乱语,立马挂断了电话。不料,没过多久,电话铃声再次响声,怀着美好期盼的我再次兴冲冲跑去接,未存想到熟悉的声音再次响声,又是可恶的骚扰电话录音。我一下子愤怒了,破口大骂几句后,挂断了电话,拔掉了电话线。算是暂时恢复了平静,转而一想,那能总这拔断电话了事呢,家人要用电话,自己天天还得用电话联系业务,可恶的骚扰电话,搞得咱们正常生活秩序都乱了。

    没办法,普通电话是没有拒绝来电的功能,况且对方可以用不同的电话,所以说他这有意的骚扰电话是无法绝对防范的。而只有对个人隐私权的尊重,才是维系正常生活秩序、避免骚扰的有效方法。你尊重别人,才有权得到别人的尊重,道理从来就是这样。恰恰这样增加了对法**功的更大的讨厌感。

    几天前,就在我还在为法**功的骚扰电话而气愤的时候,一封E-mail又让我气涌心头,在一封法**功扔给我的垃圾邮件里,美国的法**功分子竟然还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受到了电话骚扰,认为自己练习法**功受到了生命的危险,并就此颠倒黑白地叫嚣:“能不能不要再骚扰我们?能不能让我们平静地练功?”这样更加的激怒了我,我都还在气头了,无地发泄,你倒好先来个贼喊捉贼,厚颜无耻到了极点。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法**功”口口声声称自己的“练功”、“宏法”活动受到了中国政府的干扰、阻挠甚至是所谓的镇压,自己的人权受到了侵犯。但是反观“法**功”的所作所为,无一不是在侵害别人的合法权利,扰乱别人的正常生活,而且还到处造谣,活生生的一个扰民大王。中国政府要不取缔“法**功”,恐怕我们这些老百姓就要永无宁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