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把冰淇的“不了了之” - Bolin

(2009-05-28 18:00:11) 下一个



很想知道你现在的消息,
不清楚自己是怎样的心情.
那个曾经只给我依靠的肩膀,如今给了谁?
时间改变了你我的样子,
却留下了你爱我时的影子.
那些曾经只给我流过的眼泪,如今为了谁?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你记得我,还是已经忘记,谁为谁放弃.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
你快乐吗?是否有了爱的她,要好好珍惜.
时间改变了你我的样子,
却留下了你爱我时的影子.
那些曾经只给我流过的眼泪,如今为了谁?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你记得我,还是已经忘记,谁为谁放弃.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
你快乐吗?是否有了爱的她,要好好珍惜.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有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你记得我,还是已经忘记,谁为谁放弃.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留下了不了了之的痕迹,
你快乐吗?是否有了爱的她,要好好珍惜.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不再有不了了之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很美~
听着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