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界论之实践

小时候, 毛主席教导我去救世界。长大以后, 我发现自己只有建设好一个家的能力。 只有钱是远远不够的。我写的,就是我的经历, 和一些?
正文

有闲阶级

(2005-01-02 21:44:41) 下一个
羡慕朋友们有时间写些风花雪月的雅文。人生有命,我是终身劳碌的命。出门工作在家也工作,醒着忙,睡了做梦也不闲着。没福气当一回有闲阶级了。还记得八十初年在西廊,狂读棋谱,梦想有一天不用上课了,就拎一只小凳子,天天到市街角落里下象棋去,那才叫一个爽啊! 可惜天不从人愿,邓矮子改革啦,大学毕业得天天工作啊,一月才十几块大洋。生活难啊,终日奔波,还不如上学得时候呢。二十几年了吧?有闲之雅是一个梦,没法实现得梦,如今棋艺生疏,只恍惚间还记得仙人指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