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法兰西

当我踏上巴黎机场的地面的时候,我不知道迎接我的是什么 但是我打算把这段生活记录下来。。。
正文

安静的夜晚

(2006-04-06 14:34:20) 下一个

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着温柔的音乐安静的思想着,慢慢入睡。

白天,一直处于慌乱与迷茫之中。不停的游走和奔波着,在网络中;

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感到纯粹与安然。可以什么都不做,只要安静的躺在床上,把耳机轻轻插上,安静的听。恼中的一切尘嚣都被洗去,剩下的只是安宁。

经常一个人在房子里,不开灯。享受黑夜才能给我的宁静和安详。柔和的音乐,很透彻的直达心底。把音乐里的纯粹带到了心灵深处。很满足这种感觉,安安静静的,没有忧伤,只有淡淡的温暖。可以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顾虑,脑中一片静谧。只有音乐在脑中轻轻的流淌,留下淡淡的水痕。 一个人就这样一直度过着每一个夜晚,安静的孤独着。

从来到法国的那一刻起,我才学会品味孤独和寂寞的味道。想念,但触摸不到,一个人在黑暗里摸索,可是什么都没有,只有那冰冷的风透过窗间,吹到指尖,我猛地惊醒。原来我又在梦中。

多少次半夜突然醒来,发现耳机还在耳间,把它拿下。然后继续回忆我那梦中的故乡。 孤单是种味道需要细细体味,孤单是种享受。如那茶的味道,齿颊留香。

每个白日,我站在大街上,看人来人往,看行色匆匆的路人,没有笑容。他们那么疲惫的走着,我注视着他们,猜测他们要去往何处,猜测他们的职业。我不也是他们中的一个普通人吗?

我要去往何处。我的未来会怎样? 没有人知道,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上帝,可能他会知道。即使他知道,他会告诉我吗?

我离开家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漂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