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爸爸去哪里呀(有音乐但是别怕给吓着了,我做的是自己动手选择开关)

(2013-11-23 13:09:04) 下一个


每周追看这个节目成了孩子们的粉,周末在影坛刷等这台节目的心情是大大的返老还童。谢谢这些可爱的孩儿们~

这篇博客是我请影坛的热心朋友帮助搜寻歌曲和歌词,算是通力合作,希望第一次制作(口气好大哦)带有音乐的帖子成功~

顺带着鄙视自己一下前阵才刚刚发帖说不喜欢带有音乐的帖子,当时带着十分谦虚的心情假麻麻说是“羡慕嫉妒恨”,今儿才知道确实是羡慕嫉妒恨要是有亲怪罪我,那就怪这些孩子们尤其怪那小可爱黑米吧。我是爱死这孩子了,今儿我特意将这个音乐做了我的手机铃声,如果现在亲给我电话,那可就是“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哦~~拽吧~~~~耶~


下面是音乐按钮,点开黑色播放箭头就能听到孩子们和爸爸们的歌声了:



音乐来源地(感谢影坛
☆003☆朋友帮助搜寻音乐地址,感谢影坛迎春寒朋友帮助搜寻歌词):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b/c1/30/63a929360960.mp3




《爸爸去哪儿》主题曲歌词

  词吴梦知叶圣涛

  曲叶圣涛

  编曲吕绍淳

  制作人叶圣涛

  吉他倪芳来

  Intro

  Kimi : 爸爸你会不会唱《小星星》啊?

  林志颖 :不会啊...

  Kimi : 那我教你哦?

  林志颖 :好啊!

  Kimi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林志颖 :你有跑调哦!

  林志颖 &Kimi :(一起笑)

  A1

  张悦轩: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

  郭子睿: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王诗龄: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

  轩&睿&龄: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A2

  郭涛: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张亮: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王岳伦:钮扣住一个家的幸福

  张&郭&王: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B1

  郭子睿&王诗龄&张悦轩: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郭涛&王岳伦&张亮: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A3

  郭涛:这是第一次当你的老爸

  张亮: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王岳伦: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

  张&郭&王:一起写下一撇一捺

  B2

  郭子睿&王诗龄&张悦轩: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郭涛&王岳伦&张亮: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RAP孩子

  郭子睿:我的老爸是个神话(郭涛:当然咯!)

  王诗龄:搞定老妈绝代风华(王岳伦:哈哈!)

  张悦轩:就算有天你掉光了牙(张亮:哎呦!)

  睿&龄&轩:我也可以带你去火辣辣(郭&王&张:耶!)

  B3

  郭子睿&王诗龄&张悦轩: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郭涛&王岳伦&张亮: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

  众:啦啦啦啦啦啦啦

  B4

  郭子睿&王诗龄&张悦轩: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郭涛&王岳伦&张亮: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B5

  郭子睿&王诗龄&张悦轩: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郭涛&王岳伦&张亮: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

  你是永远的珍贵

  B6

  大合唱:啦啦啦啦......

  Ending

  林志颖 :一闪一闪亮晶晶

  漫天都是小星星

  林志颖 &Kimi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林志颖 :你又跑调咯!

  林志颖 &Kimi :(一起笑)


再一次感谢003和迎春寒朋友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不知道啊,这个妹子我们在影坛有见面的:)))以后到周5你去影坛看看,那边可热闹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又一个“同志”啊~~~~嘎嘎~
怎么没见过你口水这个节目啊?一有这节目坛子里基本就是翻天了。。。乱糟糟的看的烦死了:)

对了我也特别喜欢森碟。。。遗憾的是这个歌里森碟缺席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小志声线跟人一样光滑细嫩:)而老郭人就跟声线一样粗糙的紧。。。都不错。

我还是喜欢孩子们唱的,孩子们唱的比老爸们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姐这是累了。。。如果我在你那就好了,我给你刷墙。。。


那啥,这个节目现在比之前的好看,孩子们也越来表现得越好。一周一节脚得太少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日坛有个叫王翠花的也迷上了这个节目,到处找人聊这个话题呢,我去把她叫来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cool!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也特别喜欢田亮的女儿。:)

阿飘,握手!我也每周看,一期不拉。这首歌,每次都听得津津有味,好听,还有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郭涛唱歌很好听!比偶像小志的声线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飘,我也是,挺喜欢看尤其前几集更惊艳,那些童言童语,才一丁点儿大就那么会说,是不是大人给配音的?

这周我开始审美疲劳,惊喜感少了边看边犯困,敢情是自己太累?不怪节目组编排?不知道除了弄吃的,抢睡房,还有更好玩的吗。。。

田亮的闺女我很看好额!

联想她若是与郭晶晶生的,该多么有趣。)))

开始变天了,明天要下雪了,好多地方都有冷空气南下,大家都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宝贝儿,你说的什么图脸啊?这边说不清的话我们微信说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宝贝儿~说实话我不像平常人家的奶奶,平时不带孙子的。。。只有在周末偶尔在早上小的们贪睡爬不起来的时候,老大儿子给我给我微信呼我下楼抱宝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抱抱燕儿~别说我们家这位不会说话但是会唱歌哦~就这个小星星人家跟着电视唱,唱的还蛮好听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给5姐上茶~香茶~~~~~HOHOHO ~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偶像听咱家小帅和他奶奶合唱的哦?耶

顺便问姐,你那图脸在哪呀,我这怎么没有哦

问好小美姐,燕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现在又开始哄孙子了,真幸福,永远有一颗童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宝真可耐,脆脆的童声,稚气,哪天给我们听听您家小小子帅哥唱的,尼斯姐说小帅壮实的小胳膊,我想他是唱歌剧的大嗓门儿~~~~

抱抱飘姐,秋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里 也有 很酷 的 DD。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先坐下了。 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