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网购“新贵”网购之5--向往已久的金丝玉帛护肤品

(2013-03-26 04:57:32) 下一个




要说护肤品,一年到头护肤品商店是赚不到我几毛钱银子的。我从十几岁开始就只用一种护肤品,那就是甘油。这样说不代表我这喜欢漂亮的女人就不买化妆品,只是不会随心所欲的乱买罢了,要买也是宁缺毋滥的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哪怕价值不菲,遇到心情好我也会买了放在家里看看。所以无论自己买还是过年过节孩子们送,都是我喜欢的上好的品牌(这些化妆品之前我博客零零碎碎写了很多,秀了很多~今儿就不赘述了:)感兴趣的朋友翻翻我的老博文可以找到的~)。

你别看我平时不大买这些化妆品,可以我有个喜好,除了偶尔买一些化妆品,就是十分的喜欢看,逛街一定不会漏化妆品店,尤其喜欢看一些稀罕的品种,遇到爱不释手的就会买,只是这事不常干就是。如今学会了网购,这样的便利怎么会舍弃?所以这一逛就逛到了这一款“金丝玉帛”系列。

说起这个系列,我在比利时逛店时就爱去看,不过那样的价格哪里是我这个小气鬼舍得买的?最终哪怕再爱不释手也还就是看看罢了,因为自己平时不大用护肤品,不买也不会“耿耿于怀”,说走也就真的走了,而不会像买鞋买衣服那样,当时不买过后还要转了去看看,最终不买很不舒服的样子:)而这些价格不菲的化妆品,一旦下不去手就不会傻了吧唧的买了回家放着看看。这回好,给我碰到了说什么也不会错过的好东西。我一气买了好几款,单单这款金丝玉帛换肤精华底液,使用不到一周,感觉真是不错,随即又订了几瓶,自己留了还准备送人,昨儿送我妈妈一瓶,老人家爱死了。。。舍得买的第一大原因自然是便宜到S啊!

下面看看实物图:

图1,合影:金丝玉帛~女人得来一瓶~

图二,

图三,

图4,这样的同系列的BB霜我也喜欢~这不是单买的,我是买的套装,是跟上面的那款底液一套买来的,看着十分便宜就顺带着买了,真不错~

看图,一如既往的请移步。亲受累了(有亲跟我一样喜欢的要链接的请这边跟帖告知,我给悄悄话过去就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4089b301016r8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环抱亲们~给亲们请安了~翻墙不便就地给亲们抱个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飘姐, 祝你复活节快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贵族气息,就是往脸上贴金嘛。中介也叫媒人,差不多就是媒介,那我也算是做媒体的了,贵族啊高雅啊,需要包装啊,就指望你给投资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回家探亲老人家高兴,自己也这么乐呵,还收获多多~~~

全家春安(^o^)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有所不知,我买他们家的东东,一年也用不完一支口红,香水更是买来看看。。。所以,如果他家的客人都跟我一样估计早就到闭了:)这还不小气~~~

----想说的是, 你是好大方的人, 看, 一年不到的时间, 这是第几次回国探望老人家了, 父母有你这样的女儿, 儿女有你这样的母亲, 亲爱的飘, 你是美丽的, 不在再乎用甘油还是LANCOME,LAMER.(看我写写又没正XING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小学同学研究化妆品的,她说那霜这水的都瞎说,皮肤细胞基本上吸收不了什么,关键是保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我常用的护肤品和尤其香水大多是兰蔻还有香家的......"---zhe这小气鬼真是够"小气的".
===============================
宝贝儿有所不知,我买他们家的东东,一年也用不完一支口红,香水更是买来看看。。。所以,如果他家的客人都跟我一样估计早就到闭了:)这还不小气~~~

回复拔土鼠妹妹:请查悄悄话~祝好~
土拨鼠拨土 回复 悄悄话 姐,能不能传个俏俏话,给个link.谢了。i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我常用的护肤品和尤其香水大多是兰蔻还有香家的......"---zhe这小气鬼真是够"小气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妹妹:妈妈咪呀~我说嘛,妹妹是“好中介”嘛~你说的这些信息我还真的不知道,因为以前我不太关注化妆品,只关注我喜欢的几个品牌(我常用的护肤品和尤其香水大多是兰蔻还有香家的,所以去看也就是看这几家,其余的哪怕导购拼命推荐我也不会细看~)有你这一介绍,我好像又学到了一些“贵族知识”沾染了许多的贵族“鼻息”~哇嘎嘎~宝贝儿加油~我也一定紧跟你的步伐~那啥那边说的“中介行头”~我晕~你还真的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中介”啊~时刻不会忘记克扣顾客和老板一番~我那“承若”可是一失口成千古恨那~~~~

回复南无佛:谢谢妹妹美言:)妹妹请查悄悄话~祝好,欢迎常来~


回复石妹:那可不比护手霜便宜?要不我个小气鬼哪里肯买嘛~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哈哈~抱抱丽雅妹~其实女人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尤其这些花一些小钱就能买到一份好心情的事情,得常干~~~这款护肤品经过我的试用,真的很不错,因为我平时只用甘油,这款感觉就跟国内药店买的茹荟甘油差不错(估计金丝玉帛老板看了我这句话要跟我拼命了:))搽过后继续摩搓后,会亮丽很多。。。不管是不是茹荟甘油,都值得买一瓶:)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这也便宜得太不可置信了, 买个护手霜都不够呢. 回来看了图明白了为什么说往脸上帖金呢.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亲:你的太可爱,稀饭你啊!今天真的忍不住要这个链接了,所以就忍不住要夸啊。嘻嘻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国内八十年代就有了,历史比这个韩国牌子要悠久得多,普若.诗兰雅和普兰娜,这两个原来是一个品牌分成的两家,价格包装几乎完全一样,也是国外卖得比国内贵。后来大宝和谜奇也生产这种,感觉原始技术都来自普若.诗兰雅,你可以网上查了看看,友谊商店或大药房或淘宝都能买到。我刚网上查了,只有pulanna在amazon上有卖,可能porskin销东方,pulanna是销西方。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啊,俺也像个你学着当新贵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这移步, 公司看不了, 只能回家看, 弄得人心痒痒, 一不留神, 你写的套装还以为是衣服呢, 最近总是闹笑话, 在DUMARTINI姐姐那里, 连火HU, 换个中文名都不知道是啥了. 飘呀, 你就秀吧, 让我多看看, 以后你要上真人就更美了, 你知道我从来都喜欢看美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嘿嘿~可不是贴金。。。。

回复猫猫:你家姐可是扣下机票钱才买滴~~~~~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姐诶, 你可赶快回来吧, 这飞机票的钱都快败光了~~ 孝敬老太太老爷子也就算了, 那它便宜咱也不能当花撒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儿真的往脸上贴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回儿真的往脸上贴金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30天都过去了,离10来天还远吗。。。。
快了快了~~~~~吼吼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您就别客气了,俺木有再喊累吼吼


一直跟下去,都喜欢,咋办呵呵

都三月底了,你瞧这办吧,回来不吼吼
登录后才可评论.